3/07/2010

星期日的下午

今日,在IFC的星爸克坐了一個下午,享受了一杯久遺的ice mocca,我想很久沒試過如此享受過一個這樣的星期日。

開始迷上了這個Blogger,有新想法、新思維,都想放在這個Blogger。其實早在一年前,已經認識這個Blogger,因為有一個朋友常在Facebook分享一些這個Blogger的Blog,久而久之,迷上了看他們的Blog。在我眼中,它們是我生命中的一些點綴,心靈雞湯。直到昨天,心血來潮,自己也想試試寫Blog,遲下有機會分享一下他們的Blog。

其中一位Blogger,我今天有空聽到該Blogger的電台節目,我起初都有少許期待,但當他們談及一個電影問題時,我有少許驚訝。

他們談及一套零三年的作品「行運超人」,我想很多人都記得該片,他們說到該片很爛,污染了電視、音響,但我不太認同。

首先,為免有人未看該片,先講下該片內容是什麼,它是一套很傳統的新春電影,以搞笑為題,感覺像以前的周星馳。本人認為一套新春電影目的好簡單,最重要俾一家大細係新春假期入戲院開開心心睇戲,我認為「行運超人」99%做到,至少我身邊有很多家人、朋友都認同。

該電台節目折射出一些香港人的普遍心態,「對人、對事過份主觀」,又或者可以說是「只要自己覺得係對的,可以將該事件表達到永不番身」。

香港人,客觀d啦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